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高端培训

南京市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处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3-09-28来源:红是一世手机版足球网点击:366

9月25日至9月28日南京市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处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明故宫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税务局63名领导和核心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在货物与劳务税处缪寿亮处长的开班廉政讲话中拉开了帷幕。缪处长希望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通过这次培训,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凝聚共识,以更专业的税务工作保障地方经济更加稳定快速地发展。

南航根据新时代税务工作的特点,结合南京市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处的培训需求与工作目标,精心设计、科学制定教学课程。邀请了校内外优秀师资,采取专题理论学习、业务交流座谈相结合的形式,立足货物与劳务税处的业务需求,以更新业务知识技能为培训目标。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新民法典热点问题解读、阳明心学的现代解读与应用、从我国周边布局解读习近平外交思想及立足本业务模块的各项专题研讨与座谈。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新理论,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而且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助力南京市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处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精、作风素质优”的干部队伍。为南京市的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