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美”在天目,“妆”点青春——学院天目湖校区举办女生化妆技巧分享会

时间:2023-11-13来源:尹春苹点击:262

为提升师生审美能力,展现青春自信,掌握职场礼仪,117日上午在天目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清雅学舍举办了“美”在天目,“妆”点青春——女生化妆技巧分享会,驻区单位教工及各学院学生近80人参与。此次分享会由高级礼仪培训师、交通运输专业化妆课任教师曹靓主讲。

曹靓老师讲授内容主要分为化妆技巧分享、化妆实践体验、常见问题答疑三个部分。化妆技巧分享环节,她讲解常见脸型分析底妆、眼妆、腮红、高光、修容和唇部画法;化妆实践体验环节,现场邀请同学作为模特,向师生们直观展示化妆步骤及技巧;问题答疑环节,针对师生们提出“怎么化素颜妆”等问题她用自身实践与所学答疑解惑,提供合理建议。

现场更是为师生们准备了玫瑰花束与小礼物,为活动增添一抹暖意。陆子悦同学感慨“参加了分享会才知道化妆不仅是装点外表的方法,也是一种对别人尊重的表现”,陈柯柯同学谈到“化一手好妆是我们向社会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享受青春的良好途径,化妆分享也为爱美的女孩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

本次活动联结了友谊、绽放了激情、放飞了梦想,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来。


分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