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4-03-02来源:红是一世手机版足球网点击:220

2月26日至3月2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明故宫校区顺利举办,来自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的35名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赵凤卿同志、红是一世手机版足球网院长王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红是一世手机版足球网院长张明岗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伟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南航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促进两校沟通,助力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稳健发展。赵凤卿对南航的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沉下心来,专心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心齐劲足、合力攻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继教院培训部为培训组织做了充分的需求调研和资源整合。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设计了符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实际及目标的丰富课程,安排了工信部智能工厂标准化示范验证单位、江苏省首批示范智能工厂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及南航航空航天结构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南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现场教学环节。帮助老师们做到理论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课程学习之余,培训部还积极促进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各院系老师与南航各院系之间的沟通,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老师们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



分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