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05来源:红是一世手机版足球网点击:213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确保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228日至31日,红是一世手机版足球网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学院分布在学校各校区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实验室安全设施与环境、办公区域、教学场所以及校外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以及设备设施安全等。

次安全检查分为自查、安全小组检查、校外住宿点检查三个部分。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及期限,规定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增强校园安全忧患意识,细化防范措施,狠抓关键细节,责任到人到岗,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
Baidu
sogou